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的注册以及企业文化展在唐岛湾三楼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  访问次数: 144

7月4下午,第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的注册以及企业文化展在唐岛湾三楼报告厅火热进行。

到场人员注册(摄影:夏煜翔)

下午14时左右,步入报告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身着蓝色服装得志愿者们,他在如火如荼地置企业文化展所需的相关物品。同时企业负责人们在进行展出前进行最后的沟通协调舞台上还有为今晚的破冰晚宴进行紧张彩排的舞者及歌者。志愿者们耐心等候参赛和参观人员的到来并为他们准备了必备的小物品,以助于他们更为详细得了解本次石油汇。

大家相互交流(摄影:夏煜翔)

下午四时,企业文化展正式开幕。参与本次企业文化展的企业有:中石油规划总院,青岛大地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青岛互邦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利华,环球雅思,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各企业代表运用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对他们的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围绕自身的技术优势、行业发展、企业文化以及核心价值进行全面阐述。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学生们纷纷围在感兴趣的企业代表身旁不时地提出问题、聆听建议,为自己的学业与以后工作进行新的规划。晚上破冰晚宴活动进行时,大家可通过设在舞台左侧的互动大屏幕,扫描二维码实时上墙提问,抒发所感所思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