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6-02  作者:  访问次数: 814

 

PetroBowl

“石油杯(PetroBowl)”是由SPE海湾年轻工程师协会主办、SPE全球学生分会承办的一项重大的国际性石油工程知识问答竞赛,被誉为石油界的奥林匹克竞赛。赛事实行单淘汰制,分为抢答题和奖励题两个环节,涵盖石油工程技术、石油地质、石油发展史等内容。我校SPE分会自2014429日首次赴马来西亚参加亚太区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以来,已连续三年参赛。并分别于20155月、20159月取得亚太区亚军、全球总决赛32强的好成绩。

国际学生石油大会论文大赛

国际学生石油大会(International Student Petroleum Congress & CareerExpo)旨在汇聚世界业内精英,为高校学生、石油工作者提供跨文化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专业知识与技术应用水平,共同促进石油工业发展。20154月第六届国际学生石油大会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我校SPE分会会员宫智武受邀参加大会,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论文赛冠军。

亚太区SPE学生论文大赛

亚太区SPE学生论文大赛   涵盖石油地质、油气井、油气田开发、油气储运、海洋油气工程五个方向。比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201511月,我校SPE分会会员张伟、潘滨赴印尼巴厘岛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国际会议与展览

每一年,SPE学生分会都会派出代表团奔赴世界各地参加交流活动,如国际青年教育周活动、ATCE展览、OTC AISA国际会议。在会议上发出石大的声音,也聆听行业其他精英的声音。让世界了解石大,也让石大走向世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