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作者:  访问次数: 782

石油工程专业外语能力竞赛

综合考查学生对石油专业外语的听、说、读、写及应用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检验自身专业外语能力的平台。同时选拔精英代表学校参加SPE PetroBowl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现已成功举办三届。

石油专业知识竞赛

诣在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SPE世界石油工程知识竞赛,选拔精英,为参加SPE世界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积蓄人才。比赛采用标准SPE世界石油工程知识竞赛题库、规则和流程,团队作战,成绩优异的队伍或选手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SPE世界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现已成功举办四届。

校内SPE论文大赛

诣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际学生交流,提高学生的英语科技论文写作能力。采用国际SPE论文大赛标准流程进行。从参赛选手提交论文倒现场PPT讲解、问答等环节都是在全英文的环境下进行。优秀论文可代表学校参加SPE亚太区学生论文大赛。

企业走访

与多家中外知名石油企业展开交流,组织学生进行走访参观。目前已走访青岛、东营、北京的多家石油企业,包括:斯伦贝谢、沙特阿美、安东石油、科瑞等。在走访交流中,让学生形成对目前企业生存发展状况的全新认识以及自己将来成长成才的目标规划。

交流分享讲座

为拓宽学生视野,SPE学生分会不定期组织各类交流分享讲座。讲座内容包括:企业专家分享工作技术经验、学术专家分享前沿科技、海外学子分享出国经验。每年组织数十场讲座。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