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继续携手“石油汇”,打造国际化赛事平台
发布时间: 2016-06-20  作者:  访问次数: 22

 

 

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CISPF)是一场专门为石油领域学生打造,旨在培养和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促进国内外学生、学者、专家、企业之间交流发展的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

SPE Asia PacificSPE北方分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力支持,首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赞助,吸引了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等11个国家的108名学生的参与。其中,作为论坛的三大主题赛事之一,斯伦贝谢” 软件应用大赛圆满落幕,得到了斯伦贝谢公司和论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近日,斯伦贝谢公司宣布,将继续鼎力支持第二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成为论坛赛事“软件应用大赛”的冠名合作企业。目前,斯伦贝谢公司与论坛组委会就赛前软件培训、短期软件捐赠和赛事赞助等事宜达成共识,将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软件使用许可和线上软件培训课程。斯伦贝谢将全程关注赛事进度,届时,斯伦贝谢石油工程师作为赛事评委,将会为对大赛选手进行提供专业的指导。

斯伦贝谢十分重视年轻石油工程师的成长,此次助力“石油汇”,希望能为国内外石油学子打造一个训练现场实践能力、展示自身风采的国际化平台。并且衷心预祝第二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斯伦贝谢科技服务公司官网:http://www.slb-sis.com.cn/

欢迎关注斯伦贝谢软件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