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PE学生分会参加第三届SPE文化节暨国际石油工程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6-03  作者:  访问次数: 33

 

活动合影

523日至527日,第三届SPE文化节暨国际石油工程技能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隆重举行,我校SPE学生分会赴成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南石油大学SPE学生分会主办,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协办,期间举办了SET&SAT演讲、破冰晚宴、理论知识竞赛以及实验技能操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共有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Padjadjaran University、中科院渗流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5所国内外高校参加。我校SPE学生分会4名学生代表崔荣浩、张伟、殷夏、张雨在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验技能操作大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三名。活动期间,针对石油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SPE学生分会建设等日常工作,我校师生与其他石油高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SPE文化节,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其他国内外石油高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SPE学生分会与其他兄弟院校SPE学生分会的合作互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