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各部门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5  作者:  访问次数: 23

一、协会概况

SPESociety ofPetroleumEngineers,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53年,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万余名会员,是石油科研工作者的组织,该协会每年通过举办各种国际性的学术会议、出版物和在线刊物等途径为全世界石油工作者提供最前沿的专业技术信息以及招聘信息,是石油工作者学习和交流的一个重要资源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于2013429日获得SPE总会的批复,成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The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East China) SPE StudentChapter),是目前中国区北方分会的第五个学生分会,也是华东地区唯一一个SPE学生组织。分会于2015年被SPE授予“GoldenStandard”称号,先后组织成员赴美国、俄罗斯、波兰、荷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交流学习。

2015年暑假,分会独立发起并组织首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汇集全球11个国家,国内外18所高校师生参与。论坛围绕学生论文大赛、压裂液挑战赛、软件应用大赛三大赛事,配合SPETALK、SPE学生分会风采展、SPE之夜等活动,搭建起不同学校间、学校与企业间,以及学生、企业技术和管理专家间文化沟通、价值分享、技术推介的国际化平台。

自成立之日起,SPE就以打造在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学术类学生社团”为目标,始终坚持以搭建平台,助力校际交流全球化、常态化,以建立机制,推进学术竞赛国际化、规范化,以打造品牌,实现特色活动本土化、精品化。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在路上。现面向广大校内同学,招募新一届各部门成员,在此诚邀有激情、有梦想、有想法的同学加入我们,与我们一道,同国际接轨,与世界对话。

二、纳新信息

   分会共设有六个部门:秘书处、外联部、学术部、竞赛部、宣传部、会员部。各部门各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6名。

三、申请条件

   无年级和专业限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皆可申请。我们会优先考虑:

  (1)有兴趣,有能力,有想法,愿意为分会的建设出一份力。

  (2)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有小语种交流能力者优先考虑。

  (3)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突出个人特长者,做事有耐心能负责任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采用个人报名方式;

  (2)报名材料:a.报名表(见附件1);

                 b.中文或英文简历;

  (3)报名时间20151029日晚10点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cupespe@163.com

报名表和邮件命名方式:部门+姓名+电话(中文);

  (4)在报名前请前往SPE官网(http://www.spe.org/)先注册成为SPE会员,注册流程见附件2。

五、面试流程

   发送申请材料者,均须参加现场竞选环节。

   (1)面试形式:现场2分钟英文自我介绍,3分钟问答环节。

   (2)自我介绍内容可包括未来工作规划、对分会的认识及分会未来发展建议等,重点突出你的工作计划。

   (3)面试时间:2015年10月30日晚6:30;

        面试地点:工科楼B座359办公室;

六、结果公示

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三日内公布;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敬皎 18353248663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2015年最新SPE会员注册参考指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