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 Talk—斯伦贝谢职业生涯分享暨暑期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 2015-05-08  作者:  访问次数: 97

5月5日下午,SPE Talk—斯伦贝谢职业生涯分享暨暑期实习招聘活动在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举行。斯伦贝谢ASA招聘与培训经理Nurfitrah Mat Noh作为主邀嘉宾进行了次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来自马来西亚的Nurfitrah MatNoh女士向大家介绍Schlumberger的主要业务及自己从业以来的工作经验,并向大家展示Schlumberger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和职业生涯规划。第二个部分:嘉宾们为同学就暑期实习项目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值得一提的是:交流在全英文的环境下进行,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与嘉宾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留学生在内的200多人参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Schlumberger企业文化,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为有意向参加Schlumberger暑期实习的同学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

                                      石工学院 张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