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石油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1  作者:  访问次数: 73

 

    12月10日晚,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携手中外联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石油专业知识竞赛在留培楼如期举行。本次赛事邀请到石油工程学院王明波老师、张黎明老师以及王森老师作为评委,吸引了来自石油工程学院的樊伟鹏带领的K.S.B团队等六支队伍参与其中。

    本次石油知识竞赛采取单局淘汰赛,取六组中得分最多的三组晋级决赛。比赛环节中,各队成员精诚团结,在进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角逐,最终覃宇带领的Big4团队以256分的总成绩率先打进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还有刘强带领的Trigger团队以及关旭辉带领的Special Duty Unit团队。进过短暂的休息,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两两组合进行最终的较量,各团队成员凝心聚力,评委老师认真负责、不偏不倚,最终由队长覃宇带领的Big4团队获得第一名,刘强带领的Trigger团队和关旭辉带领的Special Duty Unit团队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石油知识竞赛以“笃信•创新”为宗旨,充分发挥石油院校的专业特色,不断丰富广大学子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据悉,本次赛事表现优异的队伍或队员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出国参加“SPE世界石油工程知识竞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