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SPE Night文化之夜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07  作者:  访问次数: 102

 

    为加强第四届SPE学生分会团队凝聚力,增进SPE学生分会内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3月11日晚,第四届SPE Night文化之夜如约举行,分会全体成员齐聚学工处活动室,共享文化与娱乐的盛宴。

    此次活动按部门划分为七组,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到预先设置的五个游戏环节:你说我猜、爱的抱抱、踩报纸、学术名词猜猜猜、瞎子背瘸子。游戏过程中,各组成员精诚合作,挑战智力与团队协作力的双重考验。在踩报纸游戏环节中,小组各成员一只脚踩在报纸上而另一只脚抬起来,通过不断折叠报纸的方式缩小脚部接触报纸的面积,在规定时间内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一方获胜;第四组成员通过脚踩脚,三人抱团的形式减小与报纸的接触面积,最终战胜其他各队获得此轮比赛的胜利。当然,比赛必然会决出胜负,胜方可以获得笑脸积分,而败方也会接受相应的“惩罚”。比赛过程中还有抽奖环节,获奖人员会得到SPE学生分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终比赛以第七小组13枚笑脸取得最终的胜利,并获得200元现金奖励,而第七小组成员则提议用获得的奖励邀请全体成员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

    通过本次SPE Night文化之夜活动,分会成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了解,使全体成员能够真正融入到SPE大家庭之中,为后期开展的各种活动奠定了基础。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摄影:蒋洪城)

主席抽奖环节(摄影:蒋洪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