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学生分会召开石油知识竞赛赛制解读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作者:  访问次数: 65

 

116日晚7点,学校SPE学生分会在南教206召开了关于第四届石油工程专业外语能力竞赛和第五届石油知识竞赛的赛制解读大会。此次会议由竞赛部部长钱程主持,SPE学生分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往届竞赛优秀队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SPE学生分会学术部部长白祥维从比赛时间、比赛地点、报名方法、比赛细则、参考书目和奖项设置等6个部分为大家详细地解读赛制规则和流程。高手过招,水平在伯仲之间,决定成败的往往都是细节。”白祥维认为,赛场上的竞技比的不仅是知识技能和心理状态,也是对规则和细节的把控。

往届竞赛优秀队员贾存奇同学趁热打铁,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他们以往精彩的参赛经历和经验,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他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能有机会走出去就要把握住,开拓视野对自己的发展很重要。他认为机会的主动权在自己手里,积极备赛是唯一途径。

石油知识竞赛和石油工程专业外语能力竞赛旨在为在校生更好地掌握石油知识,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参加世界石油知识竞赛。此次大会可以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赛制规章,建立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助力石油学子积极备赛,在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