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企业走访系列活动---青岛站
发布时间: 2018-01-12  作者:  访问次数: 9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秉持“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致力于为校内学子与企业,学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每年举办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今年1月10日,SPE学生分会开启了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青岛雅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雅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是青岛市政府认定的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是面向石油石化行业,从事腐蚀防护领域阴极保护相关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研制成功了一批应用在阴极保护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电子电力产业话专项(2007年)、国家科技部引导基进金(2008)、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2009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钻想资金项目等专项扶持。

公司产品“IHF数控高频开关恒电位仪智能电位采集仪及相关阴极保护产品开始在国家重大专项上应用,这些项目包括西气东输二线、陕京三线、川气东送、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核电站、上海及北京城市燃气等近五百家用户。

走访过程

公司负责人对走访学生此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走访过程中,SPE分会成员向企业介绍了分会的宗旨、建设理念、分会特色,之前企业走访活动的情况以及今年的计划和愿景。并详细地向来访学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前景,企业的业务和研发历程以及取得的前沿成果。

 

双方进行交流

双方进行交流

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在参观期间,企业负责人和走访成员就腐蚀、杂散电流、管道储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些技术在具体生产实践中的应用。

 

参观研发中心

经过此次走访活动,双方就继续深入合作达成共识,青岛雅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如果有机会将参加我校SPE学生分会于今年举办的WorkShop系列活动,届时校内学子与企业,分会与企业,学校与企业将进行进一步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 

报道:陈志刚

摄影:钱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