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学生分会“创造太阳”团队在国际石油知识竞赛与储运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17  作者:  访问次数: 216

SPE学生分会“创造太阳”团队在国际石油知识竞赛与储运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第八届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创造太阳”团队获得特等奖

512日,第八届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来自国内外24所石油高校的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就石油工程知识同台竞技。在上午的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来自国内22所高校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争夺。经过两轮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我校由白祥维、徐元德、曾龙和张闯德四位选手组成的“创造太阳”团队获得特等奖。

  

PetroCup”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

同时,在下午的“PetroCup”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俄罗斯古勃金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等来自国内外的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比拼,我校“创造太阳”团队闯入决赛并获得了二等奖。

储运知识竞赛个人赛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我校“创造太阳”团队还参加了储运知识竞赛个人赛,徐元德、王婷婷两位选手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