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在唐岛湾俱乐部举行开幕式暨破冰晚宴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  访问次数: 238

74日晚七点,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在唐岛湾俱乐部举行开幕式暨破冰晚宴(Opening Ceremony & Ice-Breaking Banquet)。此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世界6个国家11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队参加。

精彩的节目(摄影:战鑫杰)

出席活动的国内外领导嘉宾有:胜利油田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段鸿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克华、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密歇根科技大学教授Ezequiel Medici,同时有青岛大地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青岛互邦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前,校领导老师、国内外参赛选手、企业代表陆续走过红毯,在签名板上签字并合照留念,留下这次石油汇第一抹难忘记忆。


活动现场签名(摄影:李经纬)

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带来开场歌舞表演《我和2035有个约》拉开帷幕这个热情洋溢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青春朝气。在活力四射的开场歌舞后,由吴克华女士致辞,对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I wish you enjoy happy time here.” 随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主席袁洲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并表达对此次论坛的期望。

吴克华女士致辞(摄影:李经纬

分会主席袁州讲话(摄影:战鑫杰)

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文化(摄影:战鑫杰)

接着由参加开幕的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优势前景,对在场的参赛选手表达了他们的期望,更好地帮助他们自我定位,激励他们努力提高自己。

随着主持人宣布破冰晚宴开始,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的精彩节目陆续呈现给了大家。一曲中国民乐,散发出中国民间的特色与魅力;一场声乐串烧,激起了在场人员的热情;一支习舞堂hip-hop,点燃了活动现场。吃着清爽的水果,品着可口的点心,喝着花样的饮品,大家进行着亲切的交流与互动,现场瞬间融成了一团


古风洋溢的古筝表演(摄影:李经纬)

在场人员品尝美食(摄影:李经纬)

恰风华正茂,会石油人杰。这次开幕式暨破冰晚宴完美落幕,促进了各代表队的交流增加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为参赛同学和相关企业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调动了同学们对石油汇活动的热忱,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的开堂彩。

在未来的两天相信本次石油汇将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看点,希望各参赛选手会在将来比赛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