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石油论坛论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  访问次数: 196

7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论文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综合实验楼405教室和406教室举行。本次论文大赛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孙仁远张志英,副教授黄朝琴李琳王卫阳张黎明,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华林,专家王文东担任赛事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李经纬)


大赛评委(摄影:李经纬)

比赛吸引了来自Band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Science (ITSB)University Technology of Malaysia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所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8名选手参赛。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采用全英文答辩形式,各参赛选手通过丰富的图文和详实的数据全面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研究课题涉及石油地质与勘探、钻井与完井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油气储运工程、近海油气工程五个方面。评委老师从论文内容,PPT展示演讲和问题回答三个主要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选手们均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示他们敏捷的才思科研成果。


参赛选手讲解PPT(摄影:李经纬)

选手与评委交流(摄影:李经纬)

  第四届石油汇论文大赛是一个为石油领域学子搭建的科研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大赛秉承“科技创新、技术交流”的理念,强调创新与实践并重,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互相沟通,增加交流,为培养具有创新力的石油领域青年精英而努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