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举行换届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6  作者:  访问次数: 424

1115日,第七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B347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克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时金华,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华林,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单珣,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第三届SPE学生分会主席李敬皎,第六届SPE学生分会主席袁洲,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雷明,AAPG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学生分会主席刘震,SEG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学生分会主席刘强,AIChE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学生分会主席赵思名。本次大会由第七届SPE学生分会秘书长戚闯闯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第七届SPE学生分会主席李玲玉从“SPE学生分会是什么“SPE学生分会做什么“SPE学生分会对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SPE学生分会的发展历程、举办的各项活动和赛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未来一年的发展思路。之后,第六届SPE学生分会主席袁洲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SPE学生分会做出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对新一届的期望与祝福。随后,在所有与会成员的见证下,SPE新老两届学生分会的代表进行庄重的会旗交接仪式。交接仪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克华讲话。吴克华对SPE学生分会的进步表示十分欣慰,同时也表示了对SPE学生分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最后由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华林教授总结讲话,廖华林表示,希望SPE学生分会的成员能够把比较好的活动拓宽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好的平台,将SPE建设的更好。

(石工学院 李菲)

第七届SPE学生分会主席李玲玉讲话 戴星亚摄

第六届SPE学生分会主席袁洲讲话 戴星亚摄

会旗交接仪式 戴星亚摄

在场师生正在做会议记录 戴星亚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克华讲话 戴星亚摄

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华林 戴星亚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B座(266580)
E-mail:zhaoxk@upc.edu.cn,Tel:(0)532-86981989